Monday 19 March 2012

Caramel Cheesecake Brownies

第一次做这个蛋糕,另加给女兒 生日派对, 本耒上面是大理石花纹,加入芝士糊并抹平,从电烤箱出耒不像有大理石花纹, 但是味道还好. 家人也很喜欢.



    布朗尼糊:黑巧克力115克(我用的巧克力可可含量为60%)、黄油115克、蛋2个、糖粉115克(我不
    喜欢太甜可以用60g)、盐少许、香草精1小匙、中筋面粉50克。

    芝士糊:奶油奶酪225克、糖粉56克、香草精1/2小匙、蛋黄1个。
    模具尺寸:18×18cm。

    布朗尼糊做法:
    ⒈黑巧克力和软化的黄油放在一起,隔水融化后备用。
    ⒉蛋打散,加入糖粉、盐、香草精搅匀。(不打发)
    ⒊将蛋液分次加入巧克力糊中拌匀。
    ⒋加入中粉拌匀。
    ⒌将大部分面糊倒入模具中,磕出大气泡。留2大勺面糊做大理石花纹用。

    芝士糊做法:
    ⒈室温软化的奶油奶酪打软。
    ⒉加入糖粉搅匀。
    ⒊加入香草精搅匀。
    ⒋加入蛋黄搅匀备用。

Carrot Cheese Cake March 2012

星期天帮 Angel 开了一个 十二歲 Birthday Party, 本耒是不想开的,她说六年級一定要开BBQ生日派对。忙了兩天準備食物, 幸好家婆帮忙煮炒粉,Sambal 鱼, 咖喱鸡, 咖喱沙拉 , Yam 糕 还有Kuih Angku. 前一天我就去市场買鸡, 蟹, 猪肉, 虾 和羊肉準備BBQ. 我也做了一个 Carrot Cheese Cake 给女兒。剛好 Sister In-law 从Cameron Highland 買了一盒Strawberry 和 猕猴桃装饰蛋糕, 但是不夠70-80人吃,又多做一个 Caramel Cheesecake Brownies 和 水果沙拉。忙了一整看到兩蛋糕都很美都觉得很有成功感. 哈哈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