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

意大利面条 (Spaghetti)




意大利面条
猪肉馅300克   (先用生抽,生粉腌制5分钟)
番茄酱 1 tin
西红柿3个 
 洋葱3个  
大蒜2瓣 
蘑菇 1 tin
黑胡椒1/2茶匙(3克)  
意大利香草碎(oregano)少许
调味料
生抽1茶匙(5ml) 盐1茶匙(5克)糖( to suit)  
做法
1)锅中倒入水,水开后放入盐和半汤匙橄榄油,放入意大利面,按照面条包装袋上的时间煮好后,捞出过一下冷水,放入漏勺里,倒入另外半汤匙橄榄油,搅拌一下,以防面条粘连在一起。
2)猪肉馅中调入料,腌制5分钟。将西红柿和洋葱切粒,大蒜压成泥。 洋葱切成丝。
3)锅中倒入油,待油8成热时,倒入猪肉翻炒至变色后盛出备用。
4)将锅洗净烧热后,倒入油,待油7成热时,放入切碎的洋葱丁,西红柿丁和蒜泥,炒香后倒入番茄酱,调入黑胡椒,香草碎和生抽后,用铲子炒3分钟。倒入猪肉,和洋葱丝,待青洋葱丝变软即可。
5)将意大利面放入盘中,淋上酱汁,撒一些奶酪粉味道更好,没有的话,不放也可以的。


Mushroom Soup